德州版白宮 前州長百萬豪宅拍賣成功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2017年1月,美國新總統川普即將入住白宮,而在休斯頓地區一座被稱為「德州白宮」的豪宅也要迎來新主人。這座據稱是一名前德州州長的府邸究竟長得多像白宮呢?一起來了解。

休斯頓市中心以東30英里處,加爾維斯敦海灣附近一座臨水而居的百萬豪宅Sterling Mansion,於12月上旬拍賣成功。該建築後院陽台設計酷似白宮,22英呎高呈半圓形的廊柱令許多造訪者頓生錯覺,以為來到了華盛頓DC的賓夕法尼亞大道。

Sterling Mansion建築面積2萬多平方英呎,含9間臥房,15個浴室,6座壁爐。客廳,書房,餐廳,氣派的雙重樓梯,樣樣裝飾豪華,極具品味。

該豪宅建於1920年代,為前德州州長兼石油大亨Ross Sterling的私人住所。沒有人知曉為何這棟房屋建成白宮模樣。落成之初造價超過100萬美元,當今市價也有600萬左右。由於拍賣手續仍在進行中,成交價格及新屋主都還有待公布。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