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新年改目標? 要把貪官扔下直昇機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公開向貪官喊話,表示將把他們扔下直昇機,毫不猶豫,因為他之前曾經這樣做過。

「我會把你(貪腐官員)接上飛往馬尼拉的直昇機,在路上把你扔下去。」12月27日(週二),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也譯作杜蒂特)在南甘馬粦省(Camarines Sur)面對公眾說,「我以前這樣做過。為什麼不敢再做?」

菲律賓星報等報導,當天,杜特爾特在呂宋島(Luzon)走訪颱風諾克十(Typhoon Nock-Ten,當地人稱其為颶風「尼娜」)災區,這一場風災,導致當地至少6人死亡,成千上萬人遭災。

杜特爾特在告慰災民,他誓言打擊貪官的同時,向災民承諾,在政府10億比索(折約2千萬美元)災害應急款之外,還將提供1億比索(折約2百萬美元)的經濟援助。

此外,杜特爾特再次重申他將繼續打擊販毒。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