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公使大曝內幕:金正恩欺瞞了全世界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現在各位不要錯過手中拿著脫北執照的寶貴時間,請快來韓國吧。」曾在朝鮮駐英大使館工作的前公使太永浩,日前在韓國統一部記者團座談會上對朝鮮國民公開喊話

這是太永浩今年8月投奔韓國後首次出現在媒體面前。談到朝鮮的政局,他表示,無論給多少錢,金正恩也絕對不會放棄核武器開發。

太永浩在投奔韓國後,接受了韓國國家情報院等機構4個多月的調查。12月27日他出席了韓國統一部記者團舉行的座談會。

據韓國中央日報12月28日報導,在這次會議上,太永浩向朝鮮國民公開喊話鼓勵脫北後,突然從位子上站起來,高舉雙手大喊「統一的大韓民國萬歲!」

據報導,太永浩在座談會上談及金正恩體制時說,「我本以為金正恩曾在海外長期學習,應該很清楚世界運轉的情況,會作出合理和理性的判斷。但看到他無情地處決姑父張成澤的行為之後,我感到絕望,于是決定脫北」。

太永浩表示,只要金正恩執政一天,朝鮮就絕對不會放棄核武器。通過經濟上的獎勵無法讓金正恩放棄核開發政策,「即使給1萬億美元、10萬億美元,朝鮮也不會放棄核武器。」

他披露,2013年3月,在勞動黨政策會議上,朝鮮為了欺瞞全世界,使用了「經濟」這個詞,還通過了「核與經濟併進路線」,但實際上,金正恩是明確了核路線。今年5月的勞動黨七大以後,金正恩當局還制定了截至2017年年末完成核武器的時間表。

太永浩還披露,因國際社會的對朝制裁,朝鮮當局正陷入危機,現在朝鮮國民的心理正在逐漸發生變化,金正恩推行的政策並未順利實施。他說:「不能用經濟情況或數字來判斷制裁的效果。」

(責任編輯:欣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