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三小時 只為寄賀卡給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2017年新年來臨之際,大陸各界瞭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致以節日的問候、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同時期望李大師早日回國,為民降妖除魔,剷除中共,提升人們的道德底線。

陝西民眾王蘭為了給李洪志先生發新年賀卡,在網吧花了3個小時翻牆。

陝西民眾王蘭:「我是真心祝福他的啊,祝福他新年快樂,別說發3個多小時,我就是發3天,我也要把這個卡發出去,要讓你們看到,如果李老師能看到更好了,他可能看不到吧,祝福的人太多。」

王蘭精心製作了賀卡,期盼李先生早日回到中國。

王蘭:「現在國內這個形式是非常的不好,社會道德淪喪到底線,可以說連底線都沒有了。然後,共產黨到處興風作浪,幹了多少殘害老百姓的事兒。那我就盼著他早點回來,改變這個社會現狀,提升道德底線,讓老百姓都與人為善,多做好事,多去信仰真善忍。」

滄州的張女士也表示,大陸很多老百姓都明白了迫害真相。

滄州民眾張女士:「新年到了,我祝李洪志老師新年快樂,我看到街頭到處都是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現在老百姓都明白了法輪功是正法。」

河北省秦皇島市李先生,也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國,讓更多的人受益。

河北省秦皇島市李先生:「我是大法弟子家屬,法輪大法是正法,我親身體會到大法都是教人學好的、不騙人、不誆人,一切都為別人著想,從我妻子學大法這些年中我受益很多,家庭和睦、身體健康、生意興隆,一切都是李洪志師父給的。」

李先生向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對大法的感恩,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