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千金!走近同屬雞的伊凡卡 蒂芙妮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的兩名女兒伊凡卡和蒂芙妮即將成為美國第一千金,來自不同母親的兩個年齡相差12歲的女士有著怎樣的個性呢?一起來瞭解。

伊凡卡——完美的女兒

「如果我對你說:請告訴我一個伊凡卡(Ivanka Trump,也譯作伊萬卡)的負面東西,她說的不恰當的話,她做的不恰當的事,這真的很難找到。」Authentic品牌集團主席、CEO薩爾特(Jamie Salter)如此評價川普的長女伊凡卡。

伊凡卡出生於1981年10月30日,是川普與第一任妻子、捷克模特伊萬納(Ivana Zelníčková)共同孕育的第二個孩子,第一個女兒。川普與伊萬納結婚後,川普忙於自己的川普房地產帝國的業務,而伊萬納也忙著打理川普企業位於大西洋城的賭城,伊凡卡與哥哥小唐納德(Donald Trump Jr.)和弟弟艾瑞克(Eric Trump)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Greenwich)的豪宅,跟隨外祖父母一起生活,他們有2個保姆,一名保鑣。因為豪宅太大,他們很難找到鄰居同齡的孩子一起玩。

川普與伊萬納離婚的時候,伊凡卡只有11歲,不過她跟15歲的哥哥小唐納德和8歲的弟弟艾瑞克不同,小唐納德認為爸爸拋棄了他們,導致自己與父親接近一年不說話,而伊凡卡認為這讓自己距離父親更近,「因為我可以不再把他當作可保障的。」

或許正因為伊凡卡的積極態度,她成為川普最鍾意的孩子,川普曾公開稱讚伊凡卡的美貌,說:「如果她不是我的女兒,我會想跟她約會。」在川普的各項商業、政策決定中,大眾也可以看到伊凡卡在川普心中的地位。

在幾乎所有人看來,伊凡卡是一名智商、情商和顏值都非常高的女性,她或許將成為川普成年子女中唯一一個即將搬到華盛頓DC,成為父親左右手的人。

蒂芬妮——一個曾經遠離父親的女兒

蒂芬妮(Tiffany Trump)1993年10月13日出生在佛羅里達州,她的出生促成電影演員母親梅普爾斯(Marla Maples)與父親川普在當年12月結婚,不過這位金髮碧眼的洋娃娃,6歲的時候,父母離婚,她跟隨母親搬到加州居住,遠離父親,而她同父異母的三個哥哥、姐姐則住在紐約市,父親川普居住的川普大廈並不遠的一處公寓。

川普競選美國總統的初期,蒂芬妮忙於課業,直到她從賓州大學畢業後才開始積極協助父親的選戰。她被朋友介紹,姐姐伊凡卡對她的影響非常大,「政治方面的建議、男朋友的建議、姊妹間的建議⋯⋯」蒂芬妮的好友介紹,蒂芬妮甚至購買伊凡卡推薦她使用的唇膏。

與伊凡卡在社交媒體上更多展現的職業女性、甜蜜母親不同,蒂芬妮在眾人眼中只是一個富翁的孩子,她的好朋友都是與她同樣的富二代或星二代等,他們之間常常互相炫富。不過媒體曝光,蒂芬妮每個月的零花錢,父親只給她500美元,而父親對她的關愛與嚴厲的家教,並未因為她的距離遙遠而與其他孩子有很大的不同。

獲得法律方面的社會學和都市研究雙學位的蒂芬妮,曾經做過模特,被報導正在尋找她在社會中能夠立足的位置。有趣的是,身為共和黨人的女兒,蒂芬妮的男朋友梅卡尼克(Ross Mechanic)是一名民主黨人,且在今年大選中投票給了希拉里。

很明顯,蒂芬妮不僅得到姐姐伊凡卡的支持,也得到哥哥們的幫助。她的男朋友則被報導,曾經在伊凡卡的丈夫庫什納(Jared Kushner)的房地產公司的投資部門做過一個夏天的實習生。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