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神韻北加州演出在即 70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在聖誕新年來臨之際,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的巡迴演出將於12月27日,在美國加州的弗雷斯諾市(Fresno)拉開北加州17場神韻演出的序幕。眾多聯邦及地方官員紛紛發來嘉獎及賀信,預祝演出成功。

神韻演出前,已有70位北加州的各級官員發來了嘉獎狀及賀信,包括南希•佩洛西、多麗絲•松井、安娜•伊蘇和傑瑞•霍夫曼4位美國國會議員,9位加州參眾兩院議員以及57位來自灣區9縣市官員。

代表舊金山地區的資深國會議員,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在賀信中寫道:「我高興的歡迎你們再次光臨舊金山,慶祝你們引人入勝的十週年輝煌的巡迴演出。你們恢復中國傳統舞蹈和音樂的宗旨增加了我們對中國文化歷史的認知和賞識。請向所有的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轉達我對他們的感激﹐他們的演出讓我們得到升華﹐更多的人得到歡樂。」

2017年神韻在北加州的巡迴演出,將在加州中部最大的城市,弗雷斯諾市拉開序幕。該市的市長阿什利•史維倫金宣佈演出期間為「神韻演出週」。

她在賀信中說:「神韻演出的觀眾被帶到了純潔、美妙的世界,精湛優美的舞蹈、悅耳動聽的音樂、華麗的服飾和傳奇的天幕,讓你一睹天國的景象。」

神韻藝術團本次在北加州的巡迴演出,共計17場。從12月27日在弗雷斯諾開始,上演2場。接下來,將於12月31日至1月8日在舊金山,1月10至11日在沙加緬度以及1月13至15日在矽谷聖荷西上演。

新唐人記者劉芳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