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票房二連霸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聖誕假期的長週末,《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票房持續火爆,依舊勇奪票房寶座。

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6437萬美元($64,377,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五億五千萬美($555,483,674)。本片在延續星戰世界的同時,在影評與觀眾方面都交出好口碑。

《歡樂好聲音》(Sing)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529萬美元($35,290,000),影評認為《歡樂好聲音》帶給觀眾絢麗多彩的動畫與溫暖故事,《歡樂好聲音》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5%,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太空旅客》(Passenger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485萬美元($14,850,000),影評認為男女主角雖然擦出亮眼火花,但可惜劇情不佳。《太空旅客》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為什麼是他?》(Why Him?)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105萬美元($11,050,000),影片認為本片雖然充滿歡笑,但劇情過於老套。《為什麼是他?》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