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神韻迷:神韻是我們的精神食糧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訊】今年是神韻第十年蒞臨底特律,Randolph夫婦也連續十年觀看了神韻,他們讚歎神韻啟迪他們的心靈,使他們的精神得到了提升,神韻是他們的精神糧食。

太極拳教練Janet Randolph:「我們每年都來看神韻。觀看神韻是我們每年的亮點。」

高中美術老師Gene Randolph :「我很欣賞神韻演出的色彩。神韻表演簡直太精彩奇妙了。動態天幕演員穿梭於天幕和舞台間的技術,已經成為神韻的專利,我認為這真是太好了。」

太極拳教練Janet Randolph: 「有多少個日日夜夜,一遍接著一遍的反覆練習,他們的表演總是那麼精采,永遠都是,所以我就知道他們練習的程度,知道他們花了多少時間練習。 那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回來看神韻,因為每年的節目都是不同的。」

Randolph女士表示神韻就像她的精神食糧。

太極老師Janet Randolph:「觀賞神韻對我們來說,真是精神的提升。好像是我們的精神食糧,也像是我們的營養補品。看神韻我的心靈得到啟迪,精神得到昇華。當我看他們在台上跳舞,我的心也與神韻共舞。我愛神韻。這就是我想要說的。我有點激動了,因為我的心靈與神韻的舞蹈相通。我想神韻給我們的啟示是邪不勝正。需要更多的善良來戰勝邪惡。我們現在生活的時代,需要更多更多的人來看神韻,來珍惜人間的善良。」

正逢神韻創立十週年,Randolph女士祝願神韻再接再厲。

太極老師Janet Randolph:「我想要祝賀神韻十週年紀念,對所有的團員、演奏員、舞蹈家、製作團隊、每個人。神韻做的真是好極了。我明年還要來看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