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藝術家:神韻如雨過天晴後的彩虹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訊】12月24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一位插畫藝術家和她的兒子在看了神韻演出後,讚嘆神韻就像雨過天晴後天邊生機勃勃的彩虹。

底特律電力公司技工Brian LeBlanc:「神韻演出觸動了我的心靈!這是一個我們應該一起分享的美好經歷。」

大學教授David Kwan:「我想在和中國的聯繫上,今天,我和這些舞蹈演員、這些年輕的中國舞蹈演員心心相通,因為這是我成長的根。」

前體操運動員、項目經理Mariana Birlan:「隨著音樂的舞動,她們的優雅,時間上的準確,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天衣無縫。」

神韻觀眾Joan LeBlanc:「神韻演出呈現了一種精神上的平和,尤其色彩,我對音樂和如何演奏舒緩優雅的音樂很熟悉。色彩也是,在神韻演出,所有這一切,按照她們的方式,完美的結合成一體。神韻藝術團創造了輝煌的成績,我向他們致敬,做為一個謙卑的人,我向他們的天份致敬!」

神韻觀眾Joan LeBlanc::「神韻演出及其令人震撼,音樂和舞蹈遙相呼應,每一個舞蹈演員的舞動都精準到位。演出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如果在這個時刻這是一個合適的詞。>>演出的色彩充滿著激情,就像你在大雨後走出家門,看!喔,那是什麼?我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雨過天晴後你看到的是什麼呀?彩虹!神韻藝術家們創造了一個輝煌的成果,我會鼓勵我的朋友們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