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國增設簽證處公佈 吸引中國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訊】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最近在加拿大安省萬錦市會見中文媒體,總結2016年加拿大移民新政並回答了華人移民的提問,麥家廉表示2016年加拿大推出移民新政吸引中國人移民加拿大,其中在中國增設7個簽證中心是重要的舉措之一。

移民部長麥家廉:「我們在中國已經有了5個簽證中心,其中包括香港,我們還將增加7個。」

麥家廉表示這7個城市分別是武漢、南京、濟南、成都、瀋陽、杭州、昆明。

這些城市正在中國政府審批過程中,預計將在1年左右的時間裏陸續開放。

「如果中國更多的城市能夠獲得加拿大簽證,那麼對中國人來說獲得簽證更加方便。」

中國是加拿大國際留學生的最大來源國,11月19日加拿大新的移民「快速通道」積分制實施,讓大部分加拿大留學生或有加拿大工作經驗的人可以獲得30或50的加分麥家廉預計這樣更多中國留學生能夠移民加拿大。

移民部長麥家廉:「我們預計留學生將佔經濟類移民的40%,甚至更多。」

麥家廉還表示移民部計畫縮短一些申請類別的處理時間,簡化流程。而方便更多移民入籍加拿大的《公民法》修改法案也有望明年在參議院獲得通過。

新唐人記者嚴楓長城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