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麻兒喜宴表演啦啦隊舞蹈 溫馨感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訊】嘉義市腦麻兒協會,受邀在喜宴會場表演啦啦隊舞蹈,還有腦麻歌手演唱民歌,台上台下互動溫馨感人。把喜宴當做公益的方式,也獲得與會來賓的一致讚揚。

喜宴會場,不只是新娘走紅毯,受邀表演的嘉義市腦麻兒協會的孩子們,也一起走紅毯進入會場。

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黃晨婷:「頭一場是在婚宴裡面表演的,那種溫馨、那種肯定,然後讓更多人知道,其實腦麻的孩子,他們是可塑造的,他們能力是很好的。」

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志工李奇璉:「非常謝謝很多善心人士,願意給孩子這樣子一個服務的機會,因為這是一個給他們一個鼓勵。」

腦麻歌手程志賢現場音:「如果你是那海,我願是那沙灘。」

腦麻歌手程志賢現場演唱民歌,台下來賓跟著打拍子,尤其是腦麻兒協會精彩的啦啦隊表演,更是獲得現場賓客熱情掌聲回應。

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音樂老師溫娣:「我心裡的感受是非常的澎湃,很感謝主婚人還有新人,給我們這群孩子這樣的機會,能夠讓我們(這群孩子),近距離的去看見新郎和新娘子,尤其是美麗的新娘子。」

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志工李奇璉:「我們需要大家一起來幫忙,給他們一個機會,讓他們繼續成長,愛是需要延續,希望大家共同。」

婚禮現場充滿溫馨喜悅,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黃晨婷表示說,給腦麻孩子一個機會,他們一定能夠表現的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金洲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