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與女兒玩脫逃遊戲 尖叫開心玩過平安夜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家人今年照例回到夏威夷過耶誕,平安夜當晚,歐巴馬和兩個女兒及一些朋友,玩時下最夯「逃脫威基基」遊戲。之後,享用了夏威夷的美食刨冰,歐巴馬還忙著和支持群眾握手。

逃脫威基基」(Breakout Waikiki)最近在美國開始流行。其網站解釋這個遊戲「目標很簡單,你有60分鐘,從現實生活中的密室逃脫。」「破解密碼,運用膽識,解決謎題,找找手邊的東西,讓你及時逃出!」

顯然歐巴馬一行人成功破解了密碼。「逃脫威基基」的經理告訴網路媒體BuzzFeed:「他們大叫,尖叫,玩得很開心。他們在最後還剩12秒才逃脫成功。」

經理說,「說真的,我們本來不知道他們要來,真的百分之百沒預料到,他們是不同姓名預訂。開始前大約一小時,特勤局幹員才出現。」

此次,蜜雪兒沒有一起玩脫逃遊戲,她忙著幫忙加拿大和美國國防工作人員追蹤耶誕老人全球走透透的路線,以及接聽好奇小朋友打來的電話。

蜜雪兒接聽兩個小朋友的電話時說:「我在雷達螢幕上看到一些東西,是…沒錯,是耶誕老人,麋鹿拉著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