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生病 聖誕節缺席教堂彌撒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12月25日上午,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沒有像過去數十年一樣,出現在諾福克郡Sandringham的教堂,媒體報導,女王患了嚴重感冒,正在休養。

英國王室每年聖誕節當天,都會盛裝參加英格蘭諾福克郡Sandringham的教堂禮拜,但今年非常罕見的,女王缺席了這項活動。

「女王正在從重感冒中恢復,將留在室內進行她的康復。」白金漢宮12月25日(星期日)發表聲明,「女王陛下將參加王室家庭全天的聖誕慶祝活動。」

與此同時,女王的丈夫、95歲的菲利浦親王,本週早些時候也患上了感冒,不過他仍然參加了當天的教堂彌撒。

按照英國王室傳統,聖誕節當天,除了集體到教堂做禮拜,中午全體成員還將共進午餐,並在鄉間漫步。

12月24日,女王發佈了今年的聖誕節官方照,照片中,她特意將稍早公佈的她與王儲查爾斯王子的合影放在左手邊靠近自己的位置,或者代表著某種意思。

過去的一年,90歲的伊麗莎白女王一直很健康,而且保持非常繁忙的王室行程。但今年聖誕節前,女王夫婦因為感冒不得不拖延了前往諾福克郡的行程,並且選擇乘坐直升機代步,而不是傳統的火車。

相關視頻:女王精心準備,發表今年的聖誕演講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