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槍擊案 美北卡州4死 居民忐忑過聖誕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平安夜突發槍擊案,導致四人死亡,警方暫時未透露案情,居民表示他們認識部分死者,而案發社區向來非常安靜。槍擊案讓附近居民忐忑不安的過聖誕節。

北卡羅來納州威爾森縣(Wilson)威爾森市東郊一個安靜社區,12月24日(星期六)下午突發槍擊案,4人在槍案中喪生,警方發言人薩姆爾(Wanda Samuel)表示,執法機構正在調查遇難者身份,並與他們的家人聯絡。

槍擊案讓居民忐忑不安。「這是平安夜,真讓人震驚。」一位名叫布蘭達(Brenda)的女士表示,她母親剛剛搬到這條街,認識其中一名死者,非常擔心,「這讓她很不安。」「她認識他們中的一個,他就在房東女士的家裡工作。」

泰勒(Michael Taylor)住在這個社區已經很久了,他說:「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個人為什麼會瘋狂到這樣做?」「這是一個好社區,一個非常好的社區。你從沒聽說過這種壞事情在這兒發生過。」

「這讓我感到害怕,因為我的鄰居們不再安全了。」居民莫拉(Fernando Mora)說。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