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聖誕新年將至 明星名人送祝福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又到聖誕新年佳節!香港大街小巷裝點了各式聖誕擺飾,充滿浪漫溫馨的過節氣氛。不少香港明星們,聖誕節期間也要忙於工作。他們向新唐人觀眾送上祝福,一起來看看。

「Angelababy」楊穎目前已經懷孕八個月,仍照常出席各式公開活動。15日她現身擔任代言人的一家公司香港上市活動,雖然孕肚明顯,但依然俏皮可愛。23日再出席《擺渡人》首映式,大受呵護。對於待產計劃,她就透露當晚會休息待產。

「可愛教主」楊丞琳18日在香港舉辦簽唱會,更說一口流利廣東話,和粉絲玩互動。聖誕節會留在臺北跟朋友過。

聖誕新年快到了,多位明星、名人、體育健將都祝福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香港金像獎得獎女演員梁琤:「祝新唐人全球華人觀眾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最重要每一日都心情開朗、幸福美滿!多謝大家。」

香港明星鍾舒漫:「在這裡想同新唐人全球華人的電視觀眾拜個年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香港電影導演、第53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入圍者陳梓桓:「我是陳梓桓,是獨立電影《亂世備忘》的導演,同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講聲新年快樂!」

香港東方龍獅主帥陳婉婷:「大家好!我是香港東方足球隊總教練陳婉婷「牛丸」,祝大家聖誕快樂和新年進步!祝大家身體健康同家人過一個愉快的假日!」

香港東方龍獅總監梁守志:「我是東方龍獅總監,多謝各位,恭喜發財。我向全球華人,恭喜大家新年快樂!聖誕快樂!」

香港桌球名將傅家俊:「大家好!我是MARCO傅家俊,祝各位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的電視觀眾,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