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女大學生裸體墜樓 死因成謎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12月18日凌晨,山東齊魯師範學院高新校區發生一起女學生裸體墜樓事件,死因至今成迷。官方聲稱是自殺,但家屬不認同,連續多日在學校討說法無果。

墜樓女大學生名叫李慧娜,今年21歲,商務英語專業,住在該校區3號公寓402室,事發當日正值英語四級考試,但是李慧娜未參加考試。晚上10時與1時許分別兩次給其母親挂電話,表示自己不想在這學校唸書,室友們都排斥她,第二次通話則情緒激動地稱有人要逼死她。她的母親挂斷電話後不久,接到校方打來的李慧娜在醫院搶救的電話。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家屬向大紀元記者證實,李慧娜死前確實向她母親打過求救電話,她母親連夜從臨沂趕往濟南,於18日早上8時許到達,校方將家屬們安排在賓館裡,直至下午1時許才見到李慧娜的遺體。

這位家屬還透露,見到遺體時已經在殯儀館,並且在家屬未知的情況下李慧娜的遺體已被化妝、穿衣,家屬發現遺體滿身傷痕,包括大腿內側亦有不明原因的傷痕,因此家屬認為李慧娜生前遭遇虐待。

家屬還表示,校方一直在掩蓋事件真相。李慧娜的手機通話記錄被刪除之後才歸還家屬,同時以現場被警方封鎖為由,禁止家屬到現場查看。與此同時,校方保安24小時對家屬的一舉一動進行監視,不允許他們在校內隨便走動,至今校長、班主任未曾露面,只有一名負責老師在接待家屬。

據悉,李慧娜的室友已更換宿舍,被校方保護起來,家屬根本無法接觸。受訪家屬表示,電話聯繫某些同學,一聽說是家屬全部挂斷電話。10餘名家屬在學校只有打橫幅討說法,無法獲得任何有效證據。

警方則引述法醫檢驗,指李慧娜符合「摔跌致顱腦損傷、嚴重內臟損傷合併大失血死亡」,死因上排除他殺可能。家屬對此結果堅決反對並表示,如果自殺,死前決不會向家裡人求救。

家屬還表示,李慧娜生前曾多次向學校申請更換宿舍,但是校方未同意。

有一名自稱是李慧娜同班同學在網路上透露,室友喜歡的男生喜歡李慧娜,那名室友又是富二代,其他室友都聽她的。同學私底下議論就是富二代室友帶領其他人整死她的,天天晚上讓她不穿衣跪宿舍地上、打她、罵她。但是此消息未獲得任何方面證實。

目前家屬與校方各持己見,到底是他殺還是自殺成為謎團,家屬多日在學校討說法無果。網路上對此事關注度仍然在持續,議論紛紛,有表示同情,有對家屬的做法表示懷疑。但是網民與家屬一樣,希望此事件的真相能夠公開,讓死者入土為安。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