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這位耶誕老人好厲害,不僅智商145,還獲諾貝爾和平獎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持續10年在美國紐約市布萊恩特公園(Bryant Park)扮演耶誕老人的納塔爾,看似與一般的耶誕老人無異,但他不僅智商高達145,還曾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腎臟科、男性科學專家。

《紐約郵報》報導,71歲的納塔爾(Charles Nuttall)在紐約市扮演耶誕老人,與無數孩童同樂,讓大人們重溫美好兒時回憶,但他的經歷卻非常驚人。

報導說,納塔爾除身兼腎臟科醫師、男性科學專家雙重身分外,因其智商高達145,也是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高智商同好組織門薩俱樂部(Mensa International)成員之一。在1985年因致力「預防核戰爭的國際醫療組織」(IPPNW)成員身分,還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相關視頻

據悉,納塔爾裝扮耶誕老人時薪100美元,跟他的醫師收入跟本無法相比,但他說,「這份工作確實沒辦法讓你變有錢」,卻讓他可以和人群接觸。他說,穿著耶誕老人服裝搭地鐵通勤時,總能讓列車上的孩子們笑開懷,讓原本內向的他可以脫離舒適圈,變得外向。

「和人群接觸曾讓我感到尷尬,但現在卻能帶給我滿滿的活力」。被問到當醫師和當聖誕老人哪個比較難,納塔爾說:「我覺得這兩項工作我都挺在行的。」

他17日推特發文說,這個星期下午1時至3時聖誕老人都會在布萊恩特公園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