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刺傷捷克網球女將:傷癒會繼續打球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本週二(12月20日)在捷克家中被歹徒刺傷左手的兩屆溫布爾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 Champion)女子單打冠軍克維托娃(Petra Kvitova),將傷停至少6個月,23日克維托娃表示,傷癒後將會重返賽場。

捷克網球女單選手克維托娃,本週二在家中遭遇襲擊,歹徒冒充裝修工人闖進她家搶劫,克維托娃在反擊過程左手5根手指被刀割傷。經醫生診斷傷勢嚴重,克維托娃至少要養傷6個月。

儘管傷勢嚴重可能會影響職業生涯,但克維托娃在週五表示,無論傷停多久,她都不會退出網壇。

捷克網球名將克維托娃(Petra Kvitova):「多長時間重新打球對我來說不重要,無論是3個月,6個月,1年還是更長。我盼望重返賽場,並願意為此努力。」

週四在醫生的幫助下,現年26歲的克維托娃的手指已經可以微微活動。

克維托娃最高女單世界排名第2,目前排名第11位,曾經兩次奪得大滿貫賽事溫網冠軍。這次的受傷會讓她缺席明年澳網和法網的比賽。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