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鐵金剛特展來台 六年級生重拾回憶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在台灣,日本動漫機器人無敵鐵金剛,是大多數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卡通回憶,即使經過許多年,還是有許多人念念不忘,這次日本動漫大師永井豪的作品,將首次在台灣舉辦海外特展,無敵鐵金剛的忠實粉絲,可以一飽眼福了。

五、六零年代,風靡全台灣的無敵鐵金剛,即將在台灣舉辦首度海外特展,現場我們可以看到,永井豪大師經典作品,以及他的個人模擬工作室,現場大家還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真人比例大小的機器人模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拍照以及參觀。

2.5公尺高,按照1:1原始比例打造的,無敵鐵金剛巨型頭像,就在門口迎接大家。無敵鐵金剛45周年紀念展,完整收集了日本動漫大師永井豪的作品,帶領大家重返,民國60年代的童年時光。

文創公司副總經理楊培達:「這次鐵金剛是我們六零年代的一些朋友們,一些美好的回憶,那我想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活動,能讓六零年代,甚至是七零年代的一些朋友,可以帶著所有的家人,來參與我們這樣一個共同的展覽。」

不管是大魔神、木蘭號,還是阿強號等經典機器人,民眾都能在特展中一飽眼福,這次,更是現年71歲的永井豪大師,在海外舉辦的首次特展。

文創公司副總經理楊培達:「這次的特展,是永井豪老師他第一次在海外的特展。所以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他特別最後決定說要用一個免費,不收費的方式,讓更多的愛好鐵金剛的一些粉絲和一些觀眾,能夠來到我們的會場。」

伴隨許多人成長的無敵鐵金剛,將在這次特展中,重新勾起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兒時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