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 幽默 技藝超群 俄克拉荷馬觀眾愛神韻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12月22號在全美三個城市同時上演,拉開了神韻新一季演出的序幕。其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俄克拉荷馬城市政音樂廳的演出,現場笑聲不斷,觀眾全神貫注,很多人對演員的技藝讚不絕口。

神韻觀眾Natalie Weigel:「我們真的好喜歡。喜歡色彩的運用,絢麗的色彩令人驚嘆。編舞令人賞心悅目。我一直都在微笑,太好看了。」

美國空軍Greg Weigel:「演出棒極了,動作精準協調,非常漂亮,而且音樂風格多樣,很好聽。」

醫生Holly Costner:「音樂讓人想像不到是現場演奏的,完全把觀眾包容其中,帶入舞台上的情境。」

AT&T公司經理Linda Reed:「而且演員動作特別整齊,一切配合的完美無瑕,讓人感覺他們真的從天上飛下來。好像真人從天幕鑽出來,特別棒。」

擁有自己模特公司的海瑟-魯巴,特別欣賞演員和女主持舉手投足間的優雅。

模特公司老闆Heather Rouba:「舞蹈演員讓我非常佩服。他們的技藝和動作超凡脫俗。我也喜歡演出呈現的歷史,很有教育性,讓我從中了解到中國很多的歷史。」

航天公司律師Ken Doyle:「我很羨慕編舞的人,可以和如此出眾的年輕藝術家合作。他們真的才華出眾,這是一場美好的演出,我們真的好喜歡。演員動作完全一致,他們一起在舞台上飄動,真是一副美麗的景觀。所有的演員都很棒。」

而里維則是特意帶著兒子一早從達拉斯跨州前來,等不及神韻一個月後在達拉斯的演出。

達拉斯電腦工程師Amit Levy:「演員看起來富有神性,雖說舞蹈通過身體表現,但是能感覺到故事的精神,人的精神。」

曾經因為傷病放棄舞蹈的里維,從神韻看到了鼓舞人心的精神,決心繼續追逐自己的夢想。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俄克拉荷馬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