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一年 辛辛那提迎來神韻2017季首演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12月2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首場演出讓期盼已久的滿場觀眾欣喜不已,盛讚這是最好的演出。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開啟了2017年世界巡演的序幕。等待了一年的觀眾如癡如醉,意猶未盡。

觀眾Nadia Syed:「我們一直在等神韻,祖母送的生日禮物,我們等了一年了。」

需求計劃師Michael Rogers:「絕對感人至深,非常非常感人,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真高興我抓住了機會看神韻,一場永遠無法忘懷的演出。」

觀眾Tony Palumbo:
男:這是我畢生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女:完美,優雅。
男:最好的演出!
女:完美,優雅,完全的卓越超凡。

金融經理Mike Sams:
男:非常喜歡神韻,演員才華橫溢。
女:編舞非常好,服裝精美絕倫。

需求計劃師Michael Rogers:「我的天,他們一定很小就受訓了,非常專業,分毫不差,流暢自然,行雲流水,像水一樣流暢,精彩絕倫,舞蹈讓人嘆為觀止。」

律師Marks Fontain:「演員才華橫溢,真的,很多方面都很傑出。演員體形完美,我們明年還會來。」

需求計劃師Michael Rogers:「『神韻音樂』非常美好,觸及你的身心,流淌到你的內心後又回到舞台。令人驚嘆的體驗。」

金融經理Mike Sams:「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是很可悲的,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需求計劃師Michael Rogers:「神韻留給我溫暖,平和,鎮靜,平衡的感覺。了解到神在天堂,似乎我們可以接觸到他,又似乎神下來人間與我們接觸,真是奇妙。」「不要浪費時間,只要看到神韻的廣告,馬上記下訂票電話,網上看到神韻廣告,馬上買票,買最好的票,因為這真是精彩絕倫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辛辛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