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90後富豪榜 網友嘆「靠爸」錢真好賺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中國大陸日前發布2016「中國90後富豪榜」,上榜10人全都是資產超過人民幣1.05億元(約1531萬美元)者。蟬聯榜首的是今年25歲的龍光地產執行董事紀凱婷,身價約80億(約2.48億美元)。年紀最小的是17歲,TFBOYS隊長王俊凱,財富累計2.48億元(約3409萬美元)。

中央社報導,這份富豪榜由中國網和21世紀人才報發布,上榜者除了符合資產門檻,都是1990年後出生。蟬聯榜首的是今年25歲的龍光地產執行董事紀凱婷,她也是龍光地產董事長兼執行長紀海鵬的女兒,身價約80億。

年紀最小的是17歲的王俊凱,他才剛考完高中入學考試,透過廣告代言收入財富累計2.48億。

26歲的鹿晗身價為2.7億,主要收入管道為代言、片酬和出場費等。

除了這兩名明星外,其他都是商業界人士,資訊科技與製造業有6名,房地產有2名。

報導指出,10人中有6人是因為有富爸爸而成為億萬富豪,其餘4人則是白手起家。

網友除了嘆錢真是好賺,也說這些富豪大部分還是「靠爸」。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