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學家探測到巨大隱形結構以每秒50公里穿越銀河系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天文學家發現了隱藏在銀河系中星際空間的隱形結構,雖然以前就有研究人員推測這些隱形結構存在,最新發表在科學雜誌的研究,將幫助天文學家更好的瞭解它們的大小和形狀。

根據報告,這些結構是巨大的,大小大約是像地球一樣,它在太陽附近的軌道上運行,這可能有助於解釋在宇宙中缺少物質的地方,「隱形」結構的檢測是由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在東部的緊湊陣列望遠鏡的研究人員所測,這些巨型結構的發現可能可以幫助科學家們解釋神秘遙遠的類星體(一種能量和光)的謎團,以及為甚麼三十多年來,它在無線電望遠鏡中變得更加明亮。

然而,研究人警察告說,這不是大的固態物體,天文學家認為,這些神秘的結構似乎是多種種類的集合體,甚至可能是非常冷的氣體雲,他們已經在恆星間發現有稀薄氣體,這個看不見的神祕結構體是中空的,天文學家把它稱為「麵條」或榛果狀。

這些神秘的結構從哪來,確切的年齡、目的和確切的數量仍然是天文學家眼中巨大的謎團。

他們來自哪裏、他們年齡多少,又或者在我們的星系中有多少個像這樣的結構在那裏,仍然是一個謎。「這是在這個階段的所有猜測」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主要作者Keith Bannister說。「可能有成千上萬的這種結構在星系中。」

天文學家們積極的確認結構的速度,根據初步研究,看不見的的麵條結構以每秒約50公里(30英里)的速度通過星際介質,天文學家至今檢測到的結構位於離我們約3000光年的距離處,比最近的比鄰星還要遠一千倍。

儘管知道這些結構存在,並知道它們在星際介質上快速移動是非常有趣的,但是這個發現更令人興奮的部分是,根據天文學家表示,這些以前看不見的結構,可能佔銀河系中隱藏質量的一大部分。

Bannister指出,這些異常的結構與暗物質無關。

Bannister說:「雖然有許多謎題圍繞在這些看不見的「麵條」結構,這些結構以每秒50公里的速度在銀河系中行進,這些結構是真實的,我們的觀察最重要的一步是要確定它們的大小和形狀。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