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川普女兒伊萬卡 JFK乘客被請下飛機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據美國娛樂媒體TMZ報導,川普女兒伊萬卡和她的三個孩子今天(12月22日)在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FK)乘坐捷藍(JetBlue)航班,被機上一名乘客騷擾。

這名乘客對著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高喊:「你的父親正在毀滅美國!」他還說:「為什麼她在我們的飛機上?她應該坐私人飛機!」,並且還嘲笑伊萬卡的孩子。

另一名乘客事後講述,35歲的伊萬卡當時沒有理會這名乘客,只是用蠟筆吸引小孩的注意力。

隨後這名乘客被機組人員帶下飛機。JetBlue事後聲明,從來不會輕易攆下乘客。聲明中說:「如果乘務人員確定有乘客在飛機上導致衝突,會讓這名乘客下飛機,特別是乘務員認為飛行過程中衝突會加劇。工作人員安排那名乘客乘坐了下一班飛機。」

美國特勤局一名發言人表示,當時飛機上有特工保護伊萬卡和她的孩子,而讓那名乘客下飛機是航空公司的決定。

民眾在推特上的留言顯示,當時伊萬卡是在JFK 第五航站一個航班的的商務艙。

川普的發言人目前為止沒有對事件置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