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兒時故居明年1月拍賣 成交價或逾千萬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美國紐約市一名投資人本月初標得候任總統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皇后區的兒時故居,並且計劃在川普下個月上任前拍賣,市場估計拍賣成交價有可能突破千萬美元。

川普四歲前住在皇后區牙買加莊園(Jamaica Estates, Queens),現在的屋主Isaac and Claudia Kestenberg原本今年6月打算以165萬美元出售,一路降到125萬美元,隨後委託派拉蒙不動產公司拍賣。10月19日拍賣前臨時變卦,推遲到大選後拍賣,希望吸引更多有興趣搶標的買主。

美國財經網「市場觀察」(MarketWatch)21日報導,本月初標得川普兒時故居的投資人計劃明年1月17日拍賣這棟房子,期待利用川普上任前的時機得到最佳交易。

拍賣行「派拉蒙不動產公司」(Paramount Realty USA)負責人兼經理哈加利(Misha Haghani)表示不方便透露這位投資人的姓名及其標得川普故居的價格。市場專家分析,川普故居這次拍賣成交價有可能飆升十倍。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說,超級經紀人Dolly Lenz在今年11月大選後一週曾估計,這棟川普故居的價值有可能在川普勝選後飆漲三到十倍。真若如此,明年1月的拍賣成交價有可能超過1000萬美元。

川普在9月接受NBC訪問時曾表示有興趣買回故居。這棟川普兒時故居是川普父親在1940年所建,是一棟有著都鐸式風格及兩層樓的家庭獨立屋,客廳有一個壁爐,陽光充足,還有獨立的車庫。牙買加莊園是富人住宅區,房子的交易金額通常在100萬美元左右。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 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