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聖誕老公公老公公開始忙著派送禮物,一起來看看他明天的行程。

1. 「親情」回報社區 冬季外套鞋帽大派送

上午11點到下午1點,聖誕老人將現身「親情健保」(Affinity Health Plan)布魯克林8大道社區服務中心,為民眾派發外套、圍巾、手套和靴子等冬季保暖物品。地址是布魯克林8大道5221號。

2. 高雲尼聖誕派對 千份禮物送社區兒童

下午3點到6點,聖誕老人將奔赴曼哈頓高雲尼醫院(Gouverneur Health Center),參加他們一年一度的兒童聖誕派對,他為社區小朋友們準備了1000份聖誕禮物。地址在曼哈頓麥迪遜大道227號
(227 Madis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3. 聖誕老人奔赴康尼島 派送數百免費禮物

晚上5點半到8點,聖誕老人將和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紐約市議員崔馬克一起,為社區內300名兒童派發聖誕禮物。地點是在MCU公園畫廊 康尼島Surf大道1904號。
(1904 Surf Ave, Brooklyn, NY 112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