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巡演在即 德州各界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12月26日即將在休斯頓的瓊斯劇院進行為期12場的演出,國會議員Ted Poe宣布這一天為神韻成就日。德州其它政要,包括參議員,眾議員和州議員等,也紛紛發出嘉獎證書和賀信,歡迎和表彰神韻。

美國國會眾議員Ted Poe在褒獎書中表示,社區對神韻抱以崇高的敬意。神韻展現的是令人振奮和備受鼓舞的精彩故事,德州地區的人民從那些中國古典舞藝術家身上收益良多,他宣布2016年12月26日為慶祝神韻所取得的成就的日子。

國會眾議員Pete Olson發出了嘉獎證書歡迎神韻,為神韻給社區帶來的豐富文化體驗而喝彩,也祝願神韻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獲得成功。

國會參議員John Cornyn在賀信中表示,神韻展現了多元化和豐富的文化傳承,正是這樣的活動使德州了不起。

此外,眾議員Al Green和州議員Hubert Vo也發來嘉獎證書, 希望神韻繼續堅持展現中國文化的美麗和輝煌,並對它在全球弘揚中國文化的行為表示敬意。

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從12月26日下午2點正式開始,詳細信息可以上網查詢: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