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玩笑?最新調查: 馬航MH370根本搜錯地 約1.5億打水漂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12月20日,研究團隊發表分析報告,認為2014年3月8日失蹤的馬航MH370不應該墜毀在過去2年半來搜索的海域,而是應該在更北的位置。迄今,MH370搜尋工作已經投入1.45億美元資金。

《商業內幕》報導,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12月20日(週二)發佈的有關馬航MH370失蹤位置分析的最新報告顯示,之前兩年半,斥資2億澳元(1.45億美元)搜索印度洋南部海域的工作是徒勞,因為MH370可能沉沒的海域應該在偏北的位置。

「有很高的確定性,之前確定的海底搜尋數據不包括這架失蹤的飛機。」報導引述報告,「專家總結,如果這一區域要搜尋的話,急於計算分析的所有可能存在這架飛機殘骸的海域,已經被搜遍了。」

澳大利亞交通部長切斯特(Darren Chester)強調,最新這份報告並沒有具體指出這架飛機具體的位置。

馬航MH370航班,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機上239人從此下落不明。至今,在非洲東海岸陸續發現了大量飛機殘片,其中部分被認為隸屬於MH370這架波音777飛機。迄今為止,搜尋團隊已經搜遍了大約4.6萬平方英里的海域,但沒能找到這架飛機的殘骸。澳大利亞、馬來西亞、中國三個政府已經決定,在沒有確實可信的線索出現之前,將停止目前的搜尋工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