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沙漠下雪啦! 黃沙白雪超驚人(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撒哈拉沙漠下雪啦!40年來首次!業餘攝影師布捨塔塔拍下了這一瞬間,消息很快被熱傳。

撒哈拉沙漠12月19日(星期一)下雪啦!一位名叫布捨塔塔(Karim Bouchetata)在非洲北部阿爾及利亞的小鎮Ain Sefra拍下了絢美的沙漠雪景。白色的雪薄薄的覆蓋在金黃色的沙漠上,金黃與雪白形成顯明對比,而遠近星星點點的綠色沙漠植被,讓這幅美景更加非同尋常。

Ain Sefra位於Atlas山腳下,是撒哈拉沙漠的最北邊。「每個人看到這片沙漠飄起雪花,都驚呆了。這真的是罕見的情況。」布捨塔塔表示,「雪覆蓋在沙上,看起來美極了,讓我拍了一組很棒的照片。」

布捨塔塔表示,這次的雪大概只保留了一天時間,就全部融化了。

相關視頻

Ain Sefra是法國人在1881年建造的一個軍事小鎮,之後漸漸吸引來大批居民。這裡被稱為「沙漠之門」(The Gateway to the Desert),這裡夏天的溫度最高平均溫度超過37攝氏度,冬天有紀錄的最低氣溫為零下10.2攝氏度,平均氣溫則在零度上下。

Ain Sefra上次下雪是1979年2月。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