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邪惡不畏强權 日議員主持活摘放映會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震撼日本各界。出於人道精神與人性的理念,日本東京都墨田區議員大賴康介主動承擔起了向自己所在選區的日本民衆揭露中共暴行的責任。由他主持的《活摘》電影放映會在東京舉行,現場反響熱烈。

12月19、20日,通過兩天的放映會,議員大賴康介將影片《自由中國》和《活摘》展現在民衆面前,并由他親自講述中共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殘酷事實,用自己的影響力呼籲民衆發出善念並立刻參與到制止這場迫害的行動中來。

觀看影片後,人們被中共的殘暴所震驚,大瀨康介議員表示,希望更多的人站出來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並強調制止中共的活摘暴行是每個人的責任。

東京都墨田區議會議員大瀨康介:「影片中所講述的活摘暴行我認為是真實的,而且數量非常驚人。在中國正在發生著這種殘酷的迫害,作為鄰國的日本也起到了幫兇的作用。不推翻中共的暴政,活摘器官的暴行就沒有解決的途徑。為了實現這一目的就需要把真實情報更廣泛地傳播出去。」

觀眾表示,日本以及中國的周邊國家都應該站出來共同制止中共的暴政。

日本觀眾:「對中共的強權要敢於批判,周邊國家都應該站出來制止中共這種不可饒恕的暴行。」

日本觀眾:「應該讓更多的人來了解這個事實,為儘早結束這種暴行,我感到了行動起來的重要性。」

觀眾們還對中國的現狀進行了探討,認為要想早日制止中共的殘酷迫害只有結束中共的一黨專政。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