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節日快樂 HPD救濟貧困家庭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一箱一箱免費的食物,作為節日愛心的一部分,送往需要的人手上。休斯頓警察局通過食品捐贈會救濟了3500多個家庭,為歷年來最多,並上週六將食物正式送出。

12月17日早在百事可樂裝瓶廠,眾多休斯頓警察局的警員和義工們正忙著把食品箱裝到車上。

休斯頓警察局警官Jeremy Lahar:「我們有將近4000箱(食物)。今年我們達到了預定的7萬元捐款,是歷年最多的。」

HPD的食品捐贈始於1985年,規模越來越大。今年的食品捐贈會從11月28日開始,警員們在14個Fiesta商場收集捐贈,用籌得的善款購買食品並裝箱。

休斯頓警察局高級警官Ted Wang:「在這裡我們有警務人員來,裝這些不同的食物,還有飲料,然後救濟這些家庭。就是過節的時候,他們食物不足或有經濟上的困難,那我們休斯頓警察局透過大家熱心奉獻的方法,跟大家分享過節的快樂。」

食品箱被送往參加的教會,由他們幫助分發給需要的人群。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