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30萬美元 布魯克林屋化身「聖誕樂園」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夜幕低垂,有什麼比得上聖誕燈飾的閃爍燈光?何況是花30萬美元打造的聖誕樂園,隨記者去看看。

看看這棟位於布魯克林區Canarsie的房子,您就知道30萬美元花在哪了,光是燈飾就有25萬個,門前還放了上百個電動卡通玩偶。

追溯回1963年,屋主開始將房子佈置成「聖誕樂園」,第二任屋主Seddio先生也遵循了傳統30年,甚至將規模比原來擴大三倍。

布魯克林民眾Nicola:「我們很喜歡,每年都會來看,很棒,讓民眾感受聖誕節氣氛。」

布魯克林民眾陳太太:「每一年都有變化,一年一年增加聖誕的氣氛,特別好,特別有意義。」

最吸引眼球的,是屋子竟然自帶聖誕櫥窗秀。

前院還有旋轉木馬、小黃人摩天輪、講故事的聖誕老公公,會說話的聖誕樹。

據說,這間屋子用的電量足以點亮洛克斐勒中心的聖誕樹。

聖誕樂園處處充滿驚喜,當然吸引民眾停下腳步,聖誕節當天還會有慶祝活動,不過交通不算方便,地鐵L車要坐到東布魯克林的最後一站。

地址:Flatlands Avenue and East 93rd Street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聖誕老公公還會來到現場,為民眾帶來更多驚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