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陳昭昭盼神韻早日到來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全球巡演,將在全球130多個城市上演400餘場。香港這個中西文化薈萃的國際大都會,目前社會各界正積極倡議香港康文署邀請神韻來港演出。香港演藝界名人明星也紛紛簽名表示支持,期盼神韻的到來。

香港藝人陳昭昭,最近也在呼籲康文署邀請神韻藝術團來港演出的倡議書上簽字,期盼能在香港一睹神韻的風采。「表演五千年文化的中國古典舞,我一定會支持。(神韻)很新穎,我期待這個演出快點舉行。」她並發聲為神韻打氣:「神韻全球巡迴演出,我很支持神韻演出!希望香港觀眾可以快點看到這個演出,我也很期待。」

提到中華傳統文化藝術對現代人的重要性,藝人陳昭昭說:「現在的年輕人,尤其是香港的年輕人對中國傳統文化不是很了解。宣揚中國文化,我覺得是一件好事。我們中國有五千年文化,我覺得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責任去宣揚,無論在服飾上,或者在寫作、音樂及藝術方面,都值得去做,因為我們是炎黃子孫。」

她表示,自己也欣賞和支持傳統文化的保留和弘揚。「時下世界一體化,香港也都要成為一個多元和包容的社會」。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