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女教師屢遭迫害 親友求助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遼寧鞍鋼高中的俄語教師邢丹,在職時深受學生愛戴,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去年被非法判刑5年,一度被迫害到生命垂危,親友請求國際關注。

現年44歲邢丹,1994年從瀋陽師範大學畢業,被分配到鞍鋼高中擔任俄語教師,由於教學認真負責,深獲學生和家長愛戴。

2014年7月,修煉法輪功的邢丹突然被當地警察綁架、抄家。去年2月13號,邢丹被非法判刑5年,邢丹絕食抗議,被鞍山女子看守所強行灌食。

去年5月,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將邢丹送監,遼寧省女子監獄因邢丹體檢不合格拒收。

但知情人楊小姐說,看守所所長趙洪波不知使了甚麼招數,一個月後,把生命垂危的邢丹強行送進了監獄。

知情人楊小姐:「她的身體狀況特別不好,她身高168,體重就是39公斤左右,血壓也特別低,她的情況是符合監獄保外就醫的,但監獄不給她機會保外就醫。家屬和律師去討個說法的時候,警長就給他們說,你就不要談法律了。」

楊小姐說,一審法官還叫囂「江澤民的話就代表法律」。二審法官也說「不要和我談法律」,宣稱他們想怎麼判就怎麼判。

邢丹的母親說,邢丹從看守所到監獄一直絕食抗議,身體各器官已經衰竭。監獄接收後曾給家屬下死亡通知。

起訴江澤民第一人朱柯明:「邢丹身體那麼差,不管她有沒有罪,她身體的狀況任何一項都不應該再收監再被關押,但在中國自己都有規定的這樣強制收押本身就是違法。」

楊小姐:「所有對邢丹個人和他家庭的迫害,都是源自於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這一場迫害,完全都是不符合憲法規定的,沒有任何法庭依據的,所以我也是希望國際社會能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情。」

邢丹7旬雙親自女兒收監後一直沒見到人,他們非常擔心愛女的身體狀況,他們表示,不管邢丹出現什麼事,監獄領導都是有直接責任的。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