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再拼抗癌 投資「最有錢醫生」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日圓貶值出口連三個月順差,接著看到財經100秒。

1.日圓貶值 出口連三個月順差

受益於日圓兌美元重貶和海外需求復甦,日本11月出口跌幅為9月以來最小,而且連續3個月出現貿易順差,顯示日本出口最壞的情況可能已經過去。

2. 鴻海再拼抗癌 投資「最有錢醫生」

鴻海集團加碼「登月計劃」,將投資約9.6億元,取得美國南坦集團創辦人黃馨祥旗下的南坦醫療(NantHealth)公司債。這家公司在抗癌登月計劃中扮演關鍵角色,擁有癌症篩檢平台技術,可與鴻海集團醫療雲互補,深化布局。

3. 金融震撼彈! IMF緊急討論拉加德判決

法國法庭今天判決,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擔任法國財政部長時怠忽職守,IMF發言人表示,執行董事會預料將立刻開會,討論這項判決。

4. 臉書還沒達陣!傳Snapchat將進軍中國

通訊軟體Snapchat,每天活躍用戶突破1.5億人,是美國青少年最常使用社群媒體,媒體報導,Snapchat的開發商 將在中國建立研發團隊,被認為有意進軍中國。包含騰訊、阿里巴巴等廠商都曾計劃複製Snapchat成功模式,包括看過即銷毀、影像特效等使用模式,但絕大多數都未能像Snapchat成功增加用戶黏著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