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怒告公安部 出鏡洗腦片 嚇壞親友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北京女子李文足近日突然發現,自己的影像出現在中共公安部製作的一部洗腦宣傳片中,在片中她成爲「顔色革命」的煽動者,目前李文足已向北京東城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控告公安部及部長郭聲琨

中共公安部此前向民衆推售洗腦教育,製作「打四黑、除四害」的宣傳片,幷盜用李文足的影像把她塑造成「顔色革命」的煽動者。

據博聞社報導,李文足于前兩天從朋友處得到公安部微博(打四黑除四害)播放的7分25秒的視頻,裏面有她的影像多次出現,那是她去年夏天丈夫「被失踪」後,她爲尋找丈夫在天津市二中院門口要求釋放丈夫的片段,就被當成「顔色革命煽動者」,收進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宣傳教育片中,解說把她說成是「意圖在中國挑起顔色革命的人」!

李文足表示,公安部此舉嚴重侵害了她的合法權益,給她及親人朋友造成極大的恐懼,令她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她决定依照《行政訴訟法》起訴公安部以及公安部長郭聲琨,要求公安部立即停止侵權行爲,采取措施爲她正名,恢復名譽,以維護她的合法權益。

她質疑,如果她真的是公安部宣傳片中所指的「挑起顔色革命」煽動者,爲什麽公安部不把她迅速抓捕立案偵查?爲什麽不起訴到法院給她定罪?而任她「逍遙法外」,只是在公安部的有關網站上大肆傳播,對她抹黑?

李文足女士是北京著名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王全璋經常代理一些敏感案件和爲弱勢群體維權的案件,他多次在法庭上爲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有時更遭到中共司法人員的毆打。2013年4月王全璋在江蘇靖江市法院爲法輪功學員辯護時遭非法拘押,原本法院對他作出拘留10天的决定,但在國內律師連署和國際輿論的壓力下,王全璋于3天后獲釋。

(記者張明健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