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裝載郵政包裹貨車翻車 司機死亡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一輛滿載美國郵政局包裹的大型服務貨車,週一(12月19號)早在舊金山東灣丹維爾市(Danville)的680高速公路上發生翻車事故,郵政包裹灑滿了公路,司機不幸死亡。

事故發生在週一凌晨3:24,加州高速巡警沒有透露司機的姓名。

高速巡警表示,這輛滿載郵政包裹的貨車在近El Pintado 道路出口時,貨車可能是與一輛淡色的麪包車或是越野車碰撞後,發生翻車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奧斯卡•帕切科(Oscar Pacheco)說:「行駛期間,大貨車偏離了道路,撞掉了一個大型的高速公路的路標。」

貨車可能是撞上一輛淡色的麵包車後,才發生翻車。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奧斯卡•帕切科(Oscar Pacheco)說:「消防局人員在該地區廣泛搜索,那輛車周圍裡看上去沒有人在。」

美國郵政局說,聖誕節之前的星期一,是美國郵差最繁忙的日子。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