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手伸超市關東煮 日男證件照曝光 網友笑噴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日本28歲的男子豊嶋悠輔,在超市將手指伸進關東煮的湯鍋中,並拍視頻炫耀,導致超市不得不倒掉所有關東煮,並徹底消毒湯鍋。現在,豊嶋悠輔的駕照曝光,上面的證件照讓網友笑翻。

豊嶋悠輔現年28歲,他因將手指伸進超市的關東煮湯鍋中,而被警方抓捕,因此駕照照片被曝光,並在電視上曝光,讓民眾笑翻。「雖然我沒有惡意,但是看到真的笑翻了!」「為什麼會想用這種照片當駕照照?」「他以後可以當搞笑藝人了!」「原子小金剛4ni?」「還是兩個孩子的爸,辛苦小孩了!」

照片中,豊嶋悠輔一改普通髮型,而是讓頭髮的瀏海部分弄成唐老鴨屁股的形狀,非常奇怪,臉上的表情和妝容也讓人不敢恭維,讓不少網友說:「我一早看到這照片就笑翻了」。

稍早,豊嶋悠輔在日本愛知縣常滑市的一家超市裡,把手指伸進關東煮的湯鍋,還不斷擺弄,更拍攝視頻上網炫耀,導致8個湯鍋中的關東煮無法再度販賣,店員不得不徹底清洗湯鍋。

12月15日,豊嶋悠輔因此被捕,現在他的駕照照片被曝光。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