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聖誕燈飾藝術 再現夢幻仙境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每年的聖誕節期間,在東京的各個景點都會有華麗燦爛的燈飾登場,濃重的節日氣氛讓人們好像置身於夢幻世界,不僅僅是璀璨奪目的燈展還結合了燈光錶演秀把燈飾做到了極致。下面請跟我們的記者一起去體會一下。

現在正是燈展的季節而且馬上就要到聖誕節了,東京各區域的燈展活動,把街道裝點的頗具節日的氣氛,不同的景點詮釋著不同的主題。今天將要給大家推薦最經典最夢幻的大型聖誕燈飾,下面就一起來感受一下日本燈展的浪漫情懷吧。

即使是冬季,東京的旅遊景點依然璀璨耀眼,大型聖誕燈飾把這座城市裝扮得絢麗浪漫。設在烏龜汐留的聖誕燈飾使用了27萬個LED燈泡,打造出夢幻仙境。

日本留學生:「覺得很震撼,燈光色彩都很好看。尤其以這種藍色基調為主的,因為我平時就很喜歡藍色。看這種藍色就覺得很夢幻,就覺得自己像一個公主一樣走進了一個森林。」

六本木的聖誕燈飾也非常值得一去,由18萬個LED燈泡鋪滿草坪廣場。日本首次推出的彩燈控制裝置,以宇宙銀河之旅為主題,在空間中模擬出了群星的漂浮感和宇宙的無重力感。

台灣遊客:「六本木是聖誕節最美的。我們這一次的行程就是專門來看聖誕節燈。」

聖誕節本來是基督徒紀念耶穌的日子,是西方的節日。從群馬縣趕來的遊客認為對神的敬仰的思想應該是共通的。

日本群馬縣遊客:「在日本從古代開始就有廟宇,人們敬神的思想應該是共通的。」

可以看出,不管時代如何變遷,也不管是東西方,人們都還是懷著對神的敬仰之心。

新唐人記者文萱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