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咖哩羊肉爐 湯頭清甜味道獨特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寒流來襲,除了熱呼呼的火鍋和薑母鴨之外,羊肉爐更是絕對不可少的冬季鍋物;在屏東萬丹有一家特別的咖哩羊肉爐,吸引許多老饕前來嚐鮮。

新鮮的羊肉片在咖哩羊肉爐汆燙一下,沾上特製醬料,肉質鮮嫩Q彈;而燉煮過的帶皮羊肉,入口即化,湯底香濃順口,令人口齒留香!

民眾:「羊肉爐很少有咖哩的湯底,它是滿創新的一個口味。」

民眾:「溫體羊肉嘛,它沒有經過冰箱、沒有經過冷藏,所以它這個羊肉吃起來特別的新鮮感。尤其他的沾醬,他也是跟別人不一樣。」

年輕的第二代業者表示,羊肉爐做法沒什麼秘訣,就是用料新鮮。而咖哩羊肉爐是她的父親特別去越南學習的料理,再研發改良成大眾口味。

羊肉爐業者 王娃媚:「爸爸他到越南去,然後就是參考他們那個越南那邊,就是他們料理羊肉爐的方式,回到台灣的時候,爸爸就另外他再重新就是改良成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民眾不妨來點不一樣的鍋物,溫暖過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方雅嫻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