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政法委書記報應錄之遼寧省

前言:檢驗公檢法司系統是否落實「法治」的一個重要指標是法輪功問題。自從1999年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以來,統管「公檢法司」的政法委就將整個系統調動起來,把整個公檢法司系統直接捲入到了這場迫害中,並成為這場迫害的中堅執行力量。在這個過程中,各地政法委書記起到了關鍵作用,不少省份的政法委書記緊緊追隨江、周,執行殘酷的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然而,天理昭昭,他們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他們的結局。本系列通過一一列舉各省政法委書記的惡行和報應,來警示那些仍在作惡的各級政法委書記和警察們。本篇說的是遼寧省。

遼寧是中共江派勢力地盤。江澤民死黨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江派高官先後盤踞在此,並培植了大批的親信,包括王瑉、原遼寧省省長陳政高,形成一個所謂的「遼寧幫」。他們多年來禍害民眾,殘酷迫害法輪功。馬三家教養院強暴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事件、瀋陽蘇家屯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大連屍體加工廠等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事件都先後出現在遼寧。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遼寧省已有46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最新統計公佈,2016年11月份,中國大陸756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遼寧佔120名,居法輪功學員遭綁架迫害人數最多的地區前十名之首。

◎原兩正一副省政法委書記遭報

蘇宏章是第一個落馬的省政法委書記。2016年4月6日,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他是中共18後第一個落馬的省政法委書記。

蘇宏章曾任遼寧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是「遼寧幫」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重要「鼓吹手」;2011年10月至落馬前一直任遼寧省委政法委書記,是近年來遼寧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蘇宏章也被「追查國際」列入被追查的名單。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省迫害法輪功學員情況:2013年,129名被判刑,632人被綁架,居全國之首;2014年,115名被判刑,640人被綁架,居全國之首;2015年160名被判刑,1176人被綁架,居全國之首。蘇宏章應對上述在其任職期內發生的迫害負主要責任。

▼原省政法委書記李峰被免職。今年涉賄選案的遼寧9名省級高官中,排在第一的是李峰。

李峰是蘇宏章前任省政法委書記。李峰曾任遼寧省阜新市公安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副局長。2001年10月任遼寧省委常委、省公安廳廳長。2002年3月任遼寧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5月卸任公安廳廳長職務。2011年10月,任遼寧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2012年1月,任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1]。2016年9月,不再擔任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疑似受遼寧拉票賄選案影響。

至2011年末任遼寧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從其簡歷看,李峰公安系統出身。他從公安廳廳長升任省常委再任政法委書記的時間,正是薄熙來任遼寧省省委副書記、省長期間。

從2002年至2011年,李峰任遼寧省政法委書記的9年間,也正是遼寧迫害法輪功最嚴酷時期,遼寧發生了多起迫害慘烈的大案要案。對此,李峰是遼寧省迫害法輪功最主要負責人之一。

有人指控,李峰涉嫌2006年被周永康下令處決的中國億萬富翁、北京建昊集團董事長袁寶璟三兄弟命案;還有人揭露,袁寶璟被執行死刑前曾揭發李峰不僅有重大貪腐,而且還涉及周永康幫朝鮮金家政權在中國境內販賣假鈔、毒品,李峰則是在邊境上的接應者。

▼省政法委副書記朱錦殃及家人。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610頭子朱錦(女),不但害了好人,也害了自己和家人。其子於某在2002年∼2003年間,去海南旅遊渡假時突發暴病身亡,年僅30歲左右,身後留下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孩子。

◎大連市和瀋陽市。作為遼寧省的兩個副省級市,它們也是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的地方。瀋陽、大連是中共最早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城市。

▼原大連市中山區政法委書記胡家耿身亡。胡家耿是當地迫害法輪功最活躍的人物之一。他直接參與、策劃大連市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山區公檢法司、街道等人員在他的指揮下,加大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大連安鍋案」發生在胡家耿在任期間。

2012年7月6日,「大連安鍋案」綁架了79名法輪功學員,胡家耿是主要策劃者和執行者,他指揮中山區公安分局綁架了近40人。2014年1月27日上午,中山區法院對「大連安鍋案」中的9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宣判4至6年刑期。這是大連法院製造的最大的一起冤假錯案之一。之後又對其中的1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2014年7月25日,胡家耿突然暴病而死,時年52歲。可悲的是中共連胡家耿的病因都不敢公佈。

▼原大連市甘井子區政法委書記王戈老年喪子。甘井子區政法委書記王戈,在中山區、甘井子區任政法委書記時,瘋狂迫害法輪功。他在甘井子區檢察院工作的兒子,28歲時得癌症死亡。

▼原大連莊河市政法委副書記王長和出車禍。大連莊河市原政法委副書記、610頭目王長和,1999年迫害開始,就非常賣力。2003年6月,騎自行車到莊河市西山公園遊玩,下坡時車閘失靈,連車帶人一起栽到大溝裡。因傷勢嚴重,本地醫院治不了,轉院到大連醫治。

▼原瀋陽康平縣政法委書記劉景山突發疾病。2011年6月1日,上任不久的劉景山策劃組織康平縣公安局和瀋陽市公安局聯合行動,出動數十名警察,綁架13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二人被判刑、一人被勞教、二人被拘留、一人被關進洗腦班、一人流離失所,一名15歲的女孩被戴上手銬抓走。2012年2月底,劉景山在當地電視上出鏡叫囂,要加重迫害法輪功。5月21日,上任一年多的劉景山,突發心肌梗塞,被送到瀋陽陸軍總院搶救。

▼原瀋陽市法庫縣政法委書記吳楓林身亡。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吳楓林任法庫縣政法委書記兼綜治辦主任,是法庫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最主要責任人。2002年吳楓林調離政法委任法後糖尿病、冠心病加重,雙目近於失明,在家坐在輪椅裡直到2011年死亡。

◎阜新市。

▼原阜新市政法委書記欒利民癌症死亡。阜新市政法委書記欒利民,2011年4月21日,直接指使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以監聽、跟蹤、堵截方式綁架了阜新市五名法輪功學員。其中耿素鳳、張忠仁、馬清元被非法判刑。張忠仁,曾被評為國家建設部勞動模範,他的事跡曾在遼寧省巡迴演講,這次冤判使他在錦州監獄被迫害的咳血,拍片檢查肺部已爛,是肺結核和糖尿病症狀。耿素鳳,原品品嚐嘗飯店老闆娘,曾被評為市勞模、政協委員,還曾任私營協會副會長。當初海州公安分局非法起訴這三名大法弟子時,因證據不足,海州區法院兩次開庭均駁回。但是欒利民等唆使海州公安分局做偽證、羅織罪狀,經暗箱操作,強迫海州區法院非法判刑。

2015年7月17日報導,欒利民得癌症死亡。

◎撫順市。撫順是遼寧省下轄的12個地級市之一,是距離省會瀋陽最近的城市。17年來,撫順地區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有的被勞教、判刑、進洗腦班等,被迫害致死的有上百人。而撫順地區有134人因參與迫害遭惡報。死亡人數42人,佔總數31%。

▼原撫順市政法委書記吳光遭報。吳光自2000年任撫順市政法委書記以來,在多個場合詆譭法輪大法「真善忍」。在其任職期間,撫順地區千餘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幾百人被非法判刑、勞教或遭強行洗腦迫害,多人被迫害死亡,致殘。他手下的國保支隊成了折磨法輪功學員的人間地獄,動輒實施上大挂、電擊、老虎凳、劈腿等酷刑。

吳光的搭檔、國保支隊長郝建光,於2013年3月,死於瀋陽公安局看守所。吳光因開車撞死人的命案和其它問題被告發。

▼原撫順市政法委副書記余振海癌症死亡。余振海在任撫順市政法委副書記期間的1999年至2001年,親自去北京把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劫持回來後一律非法教養,連他的姑姑也不例外。2005年餘振海發現患有肝癌,2006年5月10日死亡,時年57歲。

▼原撫順市清原鎮政法委書記腦出血暴亡。李素清是1999年迫害剛開的清原鎮政法委書記。她在大會上謾罵大法和大法師父,指揮綁架學員辦洗腦班迫害。後腦出血暴亡。

◎鞍山市。鞍山法輪功學員申海龍,因插播法輪功真相被非法判刑18年,目前被關押在大連南關嶺監獄,已服刑14年。由於中共監獄嚴密封鎖消息,申海龍遭受迫害的具體情況不詳。鞍山市發生多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性案件被海外《追查國際》通告。

▼原鞍山市政法委書記梁冰涉嫌受賄罪落馬。梁冰2014年1月任鞍山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梁冰曾任鞍山市千山區區委書記,任職期間,千山區綁架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時有發生。梁冰最大的所謂「政績」就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得到中共重用,快速提升為鞍山市政法委書記。在梁冰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據不完全統計,鞍山市(含海城、臺安、岫岩)被綁架的人數就高達51人。2014四年9月,劉路香在遼寧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

梁冰(副廳級)涉嫌受賄犯罪,已於2015年11月26日被送交撫順市檢察院。

此外,遼寧其他市縣遭到報應的政法委書記還有:

▼原本溪市政法委書記張哲患膀胱癌。本溪市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特別是張哲任政法委書記(六一零頭目)以來,本溪地區數百名法輪大法弟子被中共本溪官員強行洗腦、非法勞教、判重刑,期間遭受種種酷刑。現張哲已得膀胱癌,病情加重。

▼原朝陽縣兩任政法委書記暴死和患癌。李春秀是1999年迫害開始時期的朝陽縣政法委書記,因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2001年突因病暴亡。徐平是2003年9月上任的朝陽縣政法委書記。徐平患直腸癌做了手術,自己整天拎著糞袋子。

▼原建平縣政法委書記郎景寬被判刑。因迫害法輪功的政績,2001年郎景寬升為政法委書記。他直接操控公安局、「610」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拉網式的排查、抄家、拘留、勞教、判刑,罰款、勒索財物,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嚴重迫害。藺致平,李廣珍等被非法判刑入監身亡。2008年,因惡警王剛非法採礦,牽出郎景寬,二人被立案。2010年,郎景寬因受賄罪被判刑10年。

▼原丹東東港市政法委副書記宋小河癱瘓兩年後喪命。宋小河2000年6月前任東港市公安局局長,之後任東港市政法委副書記,直到2014年。14年裡,宋小河利用職權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罰款、關押、勞教、判刑、迫害致死、致瘋、致殘、失去工作和家庭。2013年初宋小河突然下身癱瘓,躲在上海女兒家裡,生不如死。2015年1月4日宋小河死去。

▼丹東東港市政法委副書記孫成立重病纏身。孫成立2006年11月至今任東港市政法委副書記兼610辦公室主任。孫成立主管迫害法輪功以來,東港市被非法判刑入獄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十八人,被綁架、拘留、勞教數十人。2008年春天,一名法輪功學員在東港市政府一樓門廳親耳聽到孫成立對其同行者(女)大聲叫囂:抓!抓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兩千元!

孫成立患有頸椎、腰椎盤脫出、糖尿病等多種病,倍受折磨,生不如死。

▼丹東東港市政法委副書記於志民被免職。於志民多年來為撈取名利,利用手中權力,執迷不悟地迫害法輪功。2015年10月被免職。

▼原鳳城政法委書記董長允被雙規,鋃鐺入獄並殃及兒子。董長允,2006至2011年任職期間主使、參與迫害法輪功,至少47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其中判刑15人,勞教15人,送洗腦班5人,迫害致死2人。2011年,董長允被雙規,鋃鐺入獄並殃及兒子。

▼原義縣政法委副書記楊景成突發腦出血死亡。楊景成自1999年迫害開始至2001年10月在職期間,揚言「要和法輪功鬥爭到底」。他對全縣法輪功學員實施排查登記,辦班洗腦,逼寫「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交大法書,並由各單位領導專人承包監控等手段進行迫害。2001年10月的一天,他在洗浴中突發腦出血死亡。

▼原調兵山市政法委副書記郭福仁血癌身亡。自1999迫害以來,調兵山市政法委副書記郭福仁,多次組織警力非法抓捕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他指使政法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勞教、拘留、長期關押洗腦班、勒索錢財、罰款等等。郭福仁在天津市醫診斷出淋巴性白血病(俗稱血癌),2009年9月12日死亡。

以上惡報的具體表現形式有疾病、災難、禍患等,作惡程度不同,惡報的程度也不相同。對於罪大惡極之徒,惡報來時也表現的尤其猛烈,常見的有暴病猝死、絕症而亡、車禍慘死等等。

製造苦難的人,苦難也一定會降臨到製造者的頭上。那些殘害人民的罪人,不管當時是多麼的飛揚跋扈、不可一世,最終都落到可恥的下場。一切都在兌現著「善惡有報」的天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