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車票 多倫多TTC停車場明年也要漲價了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在多倫多公車局(TTC)停車場停車的司機們很快將要付出更多的停車費了。TTC委員會星期二召開的會議上就一份停車費漲價的報告進行商討,此次TTC打算上漲停車費1元到2元多左右。

據CP24報導,這份漲價提議報告顯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把車開到TTC停車場,人們對於停車場的需求越來越高,但停車費一直沒有上調。上一次上漲停車費是在2013年的時候,還有許多停車場的停車費自2001年起就沒有變化。

報告還表示,雖然現在停車場的使用率很高,但一些地方的收費標準比市場平均價格都要低。報告建議TTC有策略地上漲停車費,增加收入。

預計這次漲價會給TTC帶來150萬元的額外收入。

TTC此前剛剛召開預算會議,討論在2017年繼續漲車票錢,月票、學生票、老人票等恐怕無一倖免,都得漲10分左右。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