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姐決賽落幕 林耶凡完美詮釋「使命之美」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2016年世界小姐決賽週日傍晚在美國華府落幕。全球大約10億觀眾通過電視轉播,收看到這場規模盛大的選美比賽。曾引起主流媒體高度觀注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也登台參賽。雖然她最終無緣得冠,但是很多現場觀眾都非常贊佩她為中國人權發聲的勇氣。

2016年世界小姐決賽18日下午在美國華府近郊美高梅渡假中心(MGM National Harbor)劇場舉行,賽前引起媒體高度關注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也在其中。

雖然林耶凡沒有獲獎,也無法在頒獎典禮上發言,但是能站在世界之都的舞台上,她覺得已經實現了自己的目標。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我想世界已經聽到我的聲音了!不是嗎?」

由于為中國人權發聲、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等暴行,林耶凡去年被中共拒絕入境,無法參加在三亞舉行的世界小姐決賽,她的父親也在大陸受到中共威脅。今年加拿大為林耶凡保留桂冠,讓她繼續參賽。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攝像機對著我,我在想,這是中國觀眾,是我的父親正在看著我。我不需要說話,他們都能看到我,了解我想說的。他們會看到我永遠不會放棄,在舞台上,我想向他們展現,我不會讓他們孤單,無論怎樣我會繼續前行。」

這次賽前,世界小姐組織為討好中共,還曾一度禁止林耶凡接受媒體訪問,及出席其主演的電影《血刃》首映式。現場觀眾中有不少人通過媒體報導了解到林耶凡的故事,非常贊佩和支持她的努力。

美國會中國委員會幕僚長Paul Protic:「她非常棒,她是位充滿勇氣的女性。」

美國出版商Alberto Ucles:「我很高興她拍攝了電影,很高興她能到這參賽,並能傳遞出這個國家需要聽到的聲音,這樣全世界就都能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不公。」

林耶凡表示,未來她還將繼續努力實現自己的使命,為中國人權發聲。

雖然這次林耶凡沒有在大賽中獲獎,但人權活動家認為,她已經用自己的行動,為大賽的主題『使命之美』做出了完美詮釋。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