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份 756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訊】11月份 756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11月份,中國大陸至少有998名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其中,756人被非法抓捕,242人被騷擾。迫害遍及中國大陸的26個省、直轄市、自治區。

報導說,被抓捕的756人中,有316人已經獲釋回家,但還有23人被批捕,40人被送洗腦班迫害。另外,還有3人被迫害致死。

數據顯示,從7月到10月,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人次在逐月遞減,但11月份又有回升。

「明慧網」分析說,雖然從表面上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在延續,但是其迫害的殘忍和邪惡程度已經大大削弱。「明慧網」近期報導多個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入末日。

訪民發起「反截訪」聯署 聲援許有臣

12月17號,一百多名大陸各地訪民在北京舉行抗議活動,抗議中共對河南焦作訪民許有臣判處死刑。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許有臣因兩年前反抗暴力截訪殺死一名截訪警察,上週五(12月16號),被判死刑。

報導說,訪民們同時還發起了「反截訪」簽名活動,目前已有近千人參加聯署。

維權人士吳淦發聲明:絕不會自殺

大陸知名維權人士吳淦(網民為屠夫),12月14號獲准會見律師,並通過律師發表聲明。

吳淦在聲明中說,他在被關押期間曾遭受幾天幾夜不讓睡覺等酷刑,和其他種種虐待。

鑒於揭露迫害可能會被警方報復,因此他聲明:他在關押及將來入獄期間,絕不會自殺,如果他非正常死亡,一定是酷刑虐待所致。

同時,他還表示,他絕不會認罪和上官媒悔罪,也絕不會接受官方指定的律師。

吳淦去年5月,因在南昌抗議江西高院不讓參與「樂平冤案」的律師閱卷,而被拘留,之後,又被指控「尋釁滋事」和「顛覆國家政權」罪批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