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猶他州少年闖校園開槍 勇父及時趕到奪槍(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訊】美國猶他州警方發布一段錄像,顯示日前一名青少年在初中教室持散彈槍對天花板開槍射擊時,隨後被趕到現場的父母壓制,並被奪下武器。沒有人在這個事件中受傷,但消息一度被學校封鎖。

據CBS新聞報導,檢察官星期四(12月15日)對這名15歲中學生提出盜竊和槍擊指控。他被控在12月1日從父母槍櫃中偷拿了兩支槍,並將它們帶到學校,他還在自己的外套下面藏了兩盒子彈。

警方初步調查透露,他的父母在那天早上很擔心他,隨後發現槍櫃裡的武器失蹤,立即追到學校。當他們趕到位於鹽湖城以北約11英里的邦蒂富爾(Bountiful)的米勒公園中學(Mueller Park)時就聽見槍響。

邦蒂富爾(Bountiful)警察局在15日下午,公布了一段視頻,當警官趕到事發現場時,發現已經有人把男孩按在牆上,並將這名少年的胳膊扭在背後。

報導說,扭住男孩的人是他的父親,他的母親則在旁邊。旁邊的地上放著一把散彈槍和一把手槍。當警官銬住男孩後,他的父親從男孩的包裡還搜出一包子彈。沒有人在該事件中受傷,但消息一度被學校封鎖。

警方還透露對班上其他同學的調查中得知,男孩先衝著天花板開了一槍,之後老師和同學曾試圖說服他別再開槍,當時這名男孩一言未發。此時,男孩的父母趕到教室,並立即把他帶到走廊。

邦蒂富爾(Bountiful)警察局局長湯姆‧羅斯(Tom Ross)稱讚這對父母能夠及時察覺到兒子行為失常,並能立即採取行動。

警方釋出的視頻,沒有顯示這名男孩及其父母的聲音或臉部。警方說,他們對視頻進行了部分處理,以保護男孩的個人身份,因為他是未成年人。

相關視頻:

不過,戴維斯縣(Davis County)副檢察官萊恩‧帕金斯(Ryan Perkins)則稱,檢察院方面可能會將這名少年當成成年人來對待。

該男孩此前沒有犯罪記錄,但因這起事件被控犯有兩項重罪:一項是盜竊槍支,另一項是開槍槍擊重罪;以及兩項在學校內攜帶和使用短筒散彈槍的輕罪罪名。男孩的律師林賽‧賈維斯(Lindsay Jarvis)表示,她將要求對男孩進行心理評估。

檢察官拒絕評論這名少年的父母是否將在該事件中受到指控。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