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專屬健康展 守護家人也寶貝自己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訊】洛杉磯東側的帕薩迪納市,週五(12月16日)舉行了女性專屬的健康展。現場人山人海,多樣的攤位提供了各式保健諮詢,讓女性在照顧家人的同時,也能守護自己的健康。

南加女性健康展會,特別強調「女性」的主題。主辦方希望透過女人之間的溝通交流,能彼此支持,積極面對所遭遇的健康議題。

展會副主席Jihee Huh:「要跟男性討論健康議題很艱辛,女人之間比較聊得開,也找得到慰藉,不會害怕提出疑問。」

快遞運送服務公司UPS,每年贊助提供工作坊課程,至今已經有五年的時間。

UPS東區職業健康經理Hidee Lagunday:「這個展會為女性提供很多很棒的訊息,不論年齡或族裔。」

除了相關課程,現場也展出各式保健品

從事營養補給品研究已有25年的專家,列舉了三項加速人體老化的關鍵原因,包括營養缺乏、沈默的慢性病症和缺乏運動。

工作坊講師Jayme Sachii:「選擇兩三天就會腐敗的食物,這代表它們是有生命的,遠離基因改造食物。經過一次次的實驗,只要我們客戶不吃基因改造食品,例如玉米,就會看到差異。」

日本裔的Sachii也提到,中醫源遠流長蘊藏的精華,再結合西方的學術研究,可以有效減少藥物的使用,改善人體健康。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