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婦街頭賣餅賺藥費 兒子腦癱丈夫血癌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訊】近日,網上流傳一則感人事件。34歲的湖北武漢婦人汪天嬌,兩年前小兒子患腦癱,近日丈夫李義棟又確診為急性白血病。汪每日在街頭賣燒餅賺取丈夫、兒子的治療費。

在武漢街頭,汪天嬌每天推著一輛三輪車賣煎燒餅。三輪車旁,一個寫著「兩歲幼兒腦癱,我已心力交瘁;又遭老公血癌,不甘被命運打敗」的紙牌,令人唏噓不已。

據悉,2004年汪與同鄉李義棟結婚,生了一名女兒,前年更添了小兒子。不料半年後,兒子被診斷為腦癱,每月需9000元的復康訓練費用,至今已花費40萬元。

幾個月前,丈夫李義棟又被確診為急性白血病,第一期化療,便已花了10萬元,估計費用將高達百萬元。但家中積蓄已全部花光。

為此,汪天嬌每天擺攤賣燒餅,每月可賺9000元,僅夠兒子的復康訓練費。無奈之下,她一邊賣餅賺錢,一邊發起募捐眾籌,希望愛心人士伸出援手。

目前,她的微信已收到10萬元的捐款,汪每次都會請求捐款人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她說「等將來我們條件好一點了,還是要盡力回報人家的愛心」。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