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藝品受歡迎 聯合廣場節日市集不怕寒流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雖然最近幾天紐約因為受到寒流的影響,氣溫驟降,但是曼哈頓聯合廣場的節日市集卻一點也不受影響,尤其是手工藝品大受歡迎。

這裡就是聯合廣場的節日市集(Union Square Holiday Market),除了很多街頭小吃,你也可以找到很多藝術家的手工藝品

在一年一度的節日市集裡,顧客們都表示非常喜愛這些手工藝術品,絲毫沒有受到寒冷天氣的影響。

顧客Chris:「家庭手工製作。」

顧客Ingrid:「都是本地的一些商家,都是小商家。能支持到這些本地的藝術家,感覺很棒。」

一個個小玩偶、一整串的特色吊牌以及其他各式工藝品,全都是手工製作。

Mure Design店主 Diana:「他們稱它為『植物象牙』,因為它看起來有點像象牙,但它不是,它是堅果。」

這些手工雕刻品是用塔瓜棕櫚樹的果實製作而成,而且是來自厄瓜多爾西海岸的熱帶雨林。經過三個月的採摘晾曬,等果實變得堅硬、潔白後,就可以雕刻成各種形狀。

顧客Sarah:「每當我為朋友挑選禮品的時候,我經常選擇可以讓他們快樂,也讓我感到快樂的東西。」

雖然天氣寒冷,不過商家表示,這些手工藝品都賣的非常好。

Cork Buds銷售人員Andrea Burzynski:「這裡的天氣當然對這些植物來說並不理想,但是因為賣起來很快,也就不是問題。晚上會為他們保溫。」

Alpaca Designsm帽子店銷售人員Camila Cuinteros-stein:「明天氣溫會驟降到零下30華氏度以下,希望人們都可以來買一頂帽子。」

為期一個多月的聯合廣場節日市集,將開放到聖誕夜當天。

2016 Market Dates
Nov 17th – Dec 24th (closed on Thanksgiving)
Monday – Friday | 11am – 8pm
Saturdays | 10am – 8pm
Sundays | 11am – 7pm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舒雅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