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乘客再度上演「空戰」 飛機掉頭返航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大陸乘客「空中激戰」的鬧劇再度上演。有網友12月16日發佈消息稱,當天早上,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起飛的一架航班,起飛1小時後,因機上的中國乘客打架而被迫返航。

據悉,返航的飛機原計劃16日上午6點20分從北京飛往海口,起飛後不久,兩名乘客因言語不合發生爭吵、甚至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被打傷。機組認為,兩名乘客的鬥毆行為影響了飛行安全,因此返航北京。

據悉,飛機返航後,警方將兩人帶走。該航班已於當日上午10點25分再次起飛飛往海口。

關於大陸乘客發生「空戰」的事件,此前也屢有報導,由北京飛往多倫多的加拿大航空公司航班AC032,此前因機上一名大陸乘客襲擊空姐,飛機被迫返回北京,鬧事乘客被警察帶走。

而在泰國機場航班上,曾有一對大陸夫婦行為舉止不禮貌,同行乘客表示不滿,結果遭到年輕夫婦的謾罵,後口角升級,引起雙方打鬥。

(記者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