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世界帶去祝福 聖誕老人即將啟程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距離聖誕節還有不到10天,每年的這幾天,都是聖誕老人最忙的時候,因爲他有無數的來信要讀,還要準備着到全世界去送禮物。來看看今年他在做什麼。

雖然已經是清晨,芬蘭拉普蘭聖誕老人村里,依然燈火通明,因爲在北極圈里,太陽要到中午十分才會升起。

不過,聖誕老人和他的「精靈」們早已起床,忙着爲迎接聖誕除夕做最後的準備。好在已有多年經驗,準備工作看上去有條不紊。

聖誕老人:「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工作要做,還有禮物要打包,我們正在檢查雪橇,魯道夫還在訓練馴鹿,一切都按計劃進行着,我非常期待聖誕除夕的到來。」

對於2016年,全世界的小孩子們表現如何,聖誕老人的總結是,還不錯。

聖誕老人:「我認爲,孩子們基本上表現良好,我不是說大人們的表現就不好,但孩子們尤其好。就算他們偶爾哪天表現糟糕,那也都是有原因的。」

隨着聖誕節越來越近,聖誕老人每天收到的信件高達32000封,真是忙壞了幫忙閱讀信件的「精靈」們。

郵局說,每年聖誕節,他們都會收到來自近200個國家的50多萬封信件和願望清單。今年,發來郵件最多的是中國、波蘭、意大利和英國。

再有幾天,當所有的信件都閱讀完畢,所有的禮物都包好,聖誕老人就將從這裏啓程,到世界各地送去最溫暖的聖誕祝福

聖誕老人:「祝你們大家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